我校辅导员获国家新资助体系实施十周年征文活动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431

近日,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暨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实施十周年主题征文颁奖活动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举行。我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宋俊秀获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实施十周年主题征文论文类一等奖。

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实施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教育财会研究》杂志社联合举办。通过全国各地学生资助部门的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和民众踊跃参加,共有来自全国5075篇作品参评,其中论文93篇、散文和诗歌4982篇、宣传画40幅。经组委会专家评审,我校宋俊秀老师的论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识别的指标体系构建与实施途径》荣获一等奖。此项获奖作品来自于2017年度安徽财经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研究项目的前期成果。受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邀请,宋俊秀于118日赴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参加颁奖典礼。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在充分贯彻好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注重加强对资助工作的深度研究,学生处组织学工队伍相关人员相继在资助的育人成果、发展性资助、隐型资助、智慧资助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