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刚带队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17-08-17浏览次数:1732

2017年8月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在学生处长胡晓辉、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的陪同下,冒着高温,前往怀远县城关镇、凤台县魏庙村等地,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宣传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

在会计学院2016级会计(1)班谢丽鑫家和会计学院2015级会计(6)班张家婷家,程刚一行受到了学生与家长的热烈欢迎。在愉快的交谈中,程刚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他谆谆教导谢丽鑫、张家婷两位同学,要以学为主,兼学别样;要积极考研,不要担心经济压力;要克服暂时的困难,把知识学到;要怀有感恩之心,报效国家。程刚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学生考研政策,叮嘱她们千万不能因为暂时的贫困而放弃求学升造的机会。在校求学期间,如果有困难,要积极向学院老师反映,学校会全力予以支持解决。此外,程刚还代表学校,送去了爱心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

学生家长对程刚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一定会积极按照程校长得要求,努力求学,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