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470

620日下午,以安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小松为组长的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张庆亮出席并主持汇报会。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汇报会。

张庆亮对检查组各位专家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加强政策宣传、规范工作程序、加强感恩教育等方面汇报了学生资助工作。张庆亮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资助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利益为重,按照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要求,采取多种措施,做细、做实学生资助工作,积极服务与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努力使学生资助工作成为民心工程、惠民工程。

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经办人员进行了座谈,调阅了学生资助的相关评审材料和会计凭证,并进行了现场反馈。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认为我校严格落实资助政策,工作规范有序,材料完整齐全,宣传形式多样,并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在资助制度完善、校内资助经费管理等方面多做探索,争取在资助育人成效上再有新的突破。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