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17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1351


6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在学生处长胡晓辉、后勤集团总经理汪飞、保卫处长蒋晓华及部分学院党委书记的陪同下,走访慰问2017届毕业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程刚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为营造安全文明、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做出贡献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详细的询问了毕业生的离校时间和去向,了解毕业生找工作和考研情况,同时要求后勤集团和保卫处要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学校尽力为毕业生排忧解难。

“天生我材必有用。”会计学院2013级审计(6)班的孙佳丽谱写的“九万言书”真情告白母校,这是一本大学生活感悟集,承载着对母校老师的感恩,对学弟学妹的期许,对大学生活的怀念及对未来生活的向往。“英雄不问出身,考研成就梦想”,2017年考研已落下帷幕,每个考研人都收获了一份欣喜和一段故事,不少“学霸寝室”纷纷传来来喜讯,经济学(5)班610宿舍的五位姑娘被五所知名大学录取。4120男生寝室被评为校“百佳”优秀寝室,几位毕业生分别被北京师范大学,安徽大学,暨南大学录取。603寝室的“五朵金花”成为“传奇”故事不胫而走,“五朵金花”同时被会计与金融专业排名前列的英国巴斯大学录取。“人生在勤,不索何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坚持、积累、互助、无悔是她们大学四年的关键词。程刚与“五朵金花”之一的李雪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叮嘱她到了国外要注意安全;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国际视野和国际思维;学成毕业后报效祖国,不断提升会计行业的声誉和影响力。

毕业生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给予的关爱非常感激,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会以母校为荣、发奋进取。在欢快的气氛中,程刚与毕业生一一握手告别,他衷心的祝福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每位毕业生都能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