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学生冬季防火、防盗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09浏览次数:848


关于加强学生冬季防火、防盗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冬季是火灾事故和盗窃案件多发季节,为了确保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现就学生防火、防盗等安全教育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高度重视学生冬季防火、防盗等工作。各学院要深刻理解防火防盗工作对维护学校稳定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安徽财经大学安全责任制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落实安全责任制。

二、要切实加强学生冬季防火、防盗安全教育工作。各学院要举办冬季防火、防盗知识讲座,辅导员要以冬季防火、防盗为主题,召开一次主题班会,不断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三、要进一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防止火灾事故和盗窃案件的发生。各学院要在近期进行一次防火、防盗安全自查工作,重点检查学生宿舍有无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和假冒伪劣电器,以及电器使用和操作是否规范的情况,有无私拉线路、灯头和电源插座现象,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重点检查学生宿舍门窗关、锁情况和贵重物品保管情况,防止学生因疏忽大意而发生失窃现象。

特此通知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

                                     2009年11月17日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